close

修成正比 

我在你心中到底佔有多少 ? !

是第一還是倒數

能否請你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

不管是否你在生活中的一切都是強顏歡笑也好

拜託你 ... 給我一個答案

總堵住淚水的我,當它一洩成洪時

我的臉也就此花了 ... 。

我在你心中到底佔有多少 ? !

是鑽石還是一坨屎

能否請你明確的告訴我

不管是否你在不顯眼的中庭中偷偷哭泣也好

拜託你 ... 送我你的心意

總塞住耳朵的我,不想聽見你的聲音

更不想看到你的人

只需要你知道我在想什麼

我想要一個答案 ...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吉 Nigel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