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看他的神情 

當我喜歡上這一個人 (不是照片上的人喲 ! ! 不要誤會)


早中晚我都會想著他


一直一直 永不停息 但在有一天,我發現 其實他根本就只把我當朋友


我何必自作多情的每天反反覆覆的想著他 為他哭泣為他而自我催眠呢?!

 
他又不喜歡我,只是我一個人的一廂情願 那又何必...


愛一個人的感受 真的讓我痛苦萬分 


但在我腦海裡,我卻一直期待著他 想著他愛我


而且肯為我做任何事 但這只是虛假的夢想瀰漫在你的腦海裡


其實一切都是自我催眠 我只是不停的洗腦自己 讓自己好過些


我曾經一度想放棄 放棄他就代表放棄我自己


因為它的身影包覆了我的心房 就因為這樣


才讓我放不下他 他那燦爛的微笑,有神的雙眼 可愛的臉龐


一度的迷惑很多人 當然包刮我在內 但裡面只有我是0.1/100的可能性


 讓他愛上我 因為有好多的矛盾 阻擋著我,就好似迢迢牽牛星


皎皎河漢女一樣 有著銀河阻擋著 但這銀河看起來又清又淺 卻不能讓牛郎和織女相聚


這樣的痛苦 真是萬分的難過著 代表我和他 也許已經沒有希望了

 
痛苦的悲傷 邪惡的愛情 以及莫名的一廂情願


只能擱在開新和痛苦的交界線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吉 Nigel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